image

圖片來源:官網
讓我入坑的遊戲通常都是因為畫風(!?),吉卜力的畫風我超愛,又加上久石讓的音樂,所以我入坑了~✧◝(⁰▿⁰)◜✧
而且入坑時,我已經準備好我的小荷包,讓我自己小小課一下
故事劇情一開始跟名稱有相呼應,但是劇情就不劇透啦~( ͡° ͜ʖ ͡°)
一、角色
有5個職業可以選、技師(槍手)、破壞者(戰士)、劍士(劍士)、巫師(就是巫師)、流氓(弓箭手)。
但是!!!!!!!性別跟職業是綁定的....所以不能選性別QAQ
然後姓名只有一開始的時候可以取名,其他角色都會共用一個名字、背包、成就等;所以不要像我一開始傻傻的,那到技師的時裝後把它賣掉QAQ

image

圖片來源:官網
然後人物可以選髮型髮色、眼睛顏色、膚色、體型跟臉上妝飾,按進階可以調整頭的大小、腿的大小等。

二、介面
1.等級、藥水、增益道具及增益狀態
2.組隊及任務欄
3.聊天介面(長按可以設定頻道)、姿勢、同行寵物、坐騎及自動打怪AUTO、SEMI(基本攻擊)(長按可以設定自動攻擊的距離)
4.技能、翻滾、跳躍及裝備的屬性武器,還有變換戰鬥組合
5.地圖、怪物目標清單、遊戲活動(例如世界王)及公告提醒
6.限時活動、通知、信件、背包及選單

image

三、選單
先講講中間下方那一排東東~
中間下方:
1.公告:就是公告、活動通知或是留言板
2.設定:設定畫直、音樂等;但是這遊戲特效關不掉...所以打原野首領或世界王的時候要有眼花的準備...
3.省電模式:可以設定幾分鐘後自動切換省電的模式
4.AI模式:每天有4小時的限制,可以切換成AI離線打怪
5.拍照:就是拍照,可以選姿勢、貼圖、邊框及濾鏡

image

左方:
1.角色
1-1.職業等級:每20、40、60、80、100都可以領取獎勵
1-2.技能:培養及升級技能;技能有主動、被動及特殊技能(依照武器屬性也會變換技能屬性)
1-3.坐騎:培養坐騎
1-4.時裝:單純的時裝,可以製作跟染色,但不會增加戰力XD
1-5.戰鬥組合:有1-5號可以配置自己的戰鬥組合
1-6.稱號:獲得稱號可以增加戰力,配不配戴不影響的樣子
2.裝備
2-1.裝備:就是包包~(每個角色練到20等都會加25格)
2-2.研磨:培養、升級裝備等
2-3.寶石:武器裝備寶石,然後培養寶石
3.幻獸
3-1.同行:一次只能同行3隻幻獸
3-2.訓練:培養幻獸
3-3.玩具:我還沒開放不知道QAQ
3-4.孵化:孵蛋蛋~會生出幻獸喔~
3-5.放生:覺得多餘的幻獸可以放生,放生後會有獎勵
3-6.幻獸之森:固定時間幻獸就會在這裏面送禮物~
4.紀錄
4-1.成就:達成成就會有獎勵及成就點數,成就升級會加戰力
4-2.圖鑑:若想全部蒐集的話...每個角色都得認真玩QAQ,一樣都會有獎勵
4-3.達人:達成後也會有獎勵,也會增加戰鬥力
4.4.冒險紀錄:有魔物靈魂石、特產、景點及寶箱,完成該地圖的項目,會有獎勵及戰力~
5.成長-增加角色能力值
5-1.心之星:升級道具可以再幻獸之森跟幻獸探險取得,可增加能力值
5-2.泰特羅拼圖:擺放拼圖,角色能力值就會提升,完成也一樣(只是我覺得好難完成)
5-3.幸運的呼喵:強化裝備失敗的幸運草,可以拿來這裡升級呼喵~

右方:
1.社群
1-1.王國資訊:加入該王國的資訊
1-2.王國領地:加入該王國的任務
1-3.排名:分累積排名及每周排名
1-4.社交:個人社交及好友,可以發布動態
2.任務
2-1.今日活動:每日及每週活動,活躍度到達一定程度會有獎勵~
2-2.名聲任務:各地區的支線(!?)任務兼新手任務(!?)
2-3.王國修練書:很像新手成長指南0.0
3.挑戰
3-1.成長副本:有3個副本,其中幻獸搖籃跟火之神殿副本每天獎勵都不一樣
3-2.混沌領域:可以刷技能書QAQ
3-3.次元交界:可以跟其他玩家組隊合作的副本
3-4.夢幻迷宮:單人副本
3-5.幻獸探險:幻獸出征並採集,有鑽石、金幣、黑曜石等可以拿
3-6.原野首領:地圖的首領,有1-4王
3-7.世界首領:50人副本,隨機進入XD
4.戰場
4-1.王國訓練場:跟其他玩家PK,提升訓練等級,增加角色能力值
4-2.天空島大亂鬥:3vs3對戰
5.商店
5-1.禮包商店:恩...就是花錢
5-2.召換商店:可以用卷抽獎或是鑽石抽獎(機率...QAQ)
5-3.一般商店:消耗品、藥水的商店等,大多用金幣就能買了,但是有些要用鑽石...
5-4.徽章商店:任務、原野首領或是王國訓練場等活動會得到徽章,可以購買商品

四、其他
1.每天可完成的活動(就是2-1.今日活動):反正就是盡量完成!?(我好像在說廢話QAQ)
2.鍋爐魔人-馬吉勒(鍋爐爺爺):每天和成幾次會拿到幸運卷,鍋爐爺爺出現後可以抽獎(10張幸運卷/次);每次獎勵不一樣有技能書;藥水甚麼的..反正我很非,基本上都抽不到技能書QAQ
3.擺攤:只能在主城-艾斯塔巴尼亞的商業區擺攤,這遊戲很特別的是,擺攤都是以物易物@@
4.馴服幻獸:地圖上會有幻影蝴蝶,摸他就可以了,然後就能丟餅乾~
5.燕子商會跟討伐都能用道具增加次數

image

line06.gif

icon4.gif遊戲心得:
動畫讓我很有看吉卜力動畫的感覺,雖然有些人不喜歡,但我個人很喜歡這種゚ヽ(*´∀`)ノ゚♥
所以在美術、動畫及音樂上,這遊戲我會給90分~嘿嘿嘿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但是!!!!但是!!!!但是!!!(很重要要說3次)
缺點也很多,導致才2-3天平分一直往下降
Lag、Bug很多,掉寶率被調整下降很多,導致很多東西很難打到,基本上如果是不care戰力,只想休閒慢慢來的,還是可以玩
但是追求戰力的話,就要課很多,且掉寶率會令人氣死,技能書甚麼的都難打到了இдஇ
不過我不課金不追戰力,就單純休閒的玩,還是能玩一下的QWQ
不過7日獎勵黑王對我來說太難拿了...一直都拿不到OYZ

line06.gif

2021.07月更新:

掉寶率好像有改回來了!!!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話說更新後有"古代魔人"篇章及古代魔人商店,感覺又要我的肝了~
但是為什麼古代魔人商店大多是食材!?來點資源不好嗎?
更新後不只出現新的篇章,禮包商店、招喚商店、一般商店及徽章商店都有新的項目;就是新的篇章即拿到的黃昏徽章有時間限制,得記得在時效內做完所有任務跟花掉所有徽章థ౪థ
之前為了包包的格數,正在努力把其他職業練到40等,原本巫師的主線都暫停了說,現在出的新篇章....我可憐的肝థ౪థ
(不過東話一樣可愛有趣,割捨不下...可惡QAQ)
拼圖T字形好難蒐集...雖然可以用900鑽石買,但是我想存鑽石ε٩(๑> ₃ <)۶з

2021.09月更新:

又有新的Episode黃金鬚跟寶物島~
不過感覺要做海盜衣服點難,官方一定由會出海到粉末禮包,逼我花錢買,因為海盜衣服太好看了இдஇ

image

上次的古代魔人Episode就差一個拼圖就能完成了,以為官方還會出禮包,結果這個反而沒有....鼻子少了一塊拼圖OYZ

image

然後感覺能量飲料又被稀釋了(怒翻桌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睡覺的兔子Zoe 的頭像
    愛睡覺的兔子Zoe

    兔兔窩裡躺

    愛睡覺的兔子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