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🐰文章有在 Potatomedia 發表喔~🐰
🐰還沒成為Potato會員的朋友點這裡一起成位戰友吧~
🐰或註冊時是輸入我的推薦碼:eYLsEhu8r

🐰以下圖片來源皆為本人自己遊戲截圖畫面

line06.gif

看到我的封面就知道,我過年就是在家玩遊戲享受自由的那種~!!

(雖然還是要上班個半天QWQ),但是除夕當天我就在Steam上買了Sherlock Holmes Chapter One(夏洛克福爾摩斯 第一章)這遊戲>W<

image

        剛玩到第2個故事"逝去的鬼魂",我之前玩過"罪與罰(Crimes and Punishments: Sherlock Holmes)"跟三分之一的"惡魔之女(Sherlock Holmes: The Devil's Daughter)",個人覺得玩法比較偏向罪與罰這種我比較喜歡的感覺,因為惡魔之女小遊戲實在太多,我玩到1/3就膩了= =
       目前畫面看起來都有進步,不管是人物的細緻度或是場景都有進步,除了不重要的NPC比較僵硬外(反正都不重要了),畫面我個人覺得可以給個中上。
       而行動方面,我看官方說是開放式的,這個我非常期待,不過我才剛玩,還在教學中沒有接觸到;我看新加入的打鬥功能,網路上有褒有貶,只能等我玩到才能生出心得,哈哈哈;不過可惜的是,我走路跑步的時候會想撞NPC(這甚麼怪癖),都無法撞...我好想撞NPC然後讓他們來罵我XD
(結果發現可以撞人耶~我狂撞~NPC都只能無奈地看著我>W<)
        解謎的部分,可能我比較笨所以我覺得程度剛剛好?இωஇ
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我介面跟字幕不能換成英文的...?買來下載後只能用中文的介面.....

☛預告片

 

☛2022.02.02更新
現在才玩到第3個故事,完成了1-2個支線,來更新一下心得~
可以在科爾多納這個島跑來跑去,還能到處撞NPC,這點我喜歡!!但是其他房子都不能進去,也不能像刺客教條一樣爬牆、跳來跳去,不過這是解謎遊戲,行動方面就還可以;但是打鬥方面...想哭,手殘骸要動腦打鬥,不能殺NPC,這點超級困難啊!!!!!!!

image

☛2022.02.18更新

完成了第3個主線,支線也完成了5個,發現可以買衣服了,但是!!為什麼!!有女裝!!?有寡婦裝!!?嚇死我好嗎???我的福爾摩斯女裝也不美阿~~~~(吶喊)༼ ༎ຶ ෴ ༎ຶ༽

image

image

       現在正在玩第6個支線-蜂計畫,好險戰鬥都可以跳過,不然我會玩到砸電腦XD,戰鬥完後去2樓蒐集證據,蒐集完後的下一步我就卡了,最後找攻略才知道我要找的蜂巢位置,原來我要先去倉庫外面,有人貼海報,跟他說話才有接下來的步驟....難怪我看到有人貼海報還覺得奇怪...(吐血)

image

 


 

以下為potatomedia專屬文章~

 

🐰【兔子來安例】

男團𝄡 【兔子來安利】〈ATEEZ〉咱靠才華不靠臉的男團-音樂舞台篇
男團𝄡 【兔子來安利】〈ATEEZ〉顏值會讓大家意見分歧的男團-介紹篇
女團𝄢 【兔子來安利】〈MAMAMOO〉現場LIVE逼死人的女團-舞台篇
女團𝄢 【兔子來安利】〈MAMAMOO〉每個成員都能Solo的霸氣女團-成員solo篇
女團𝄢 【兔子來安利】〈MAMAMOO〉一個女粉比男粉多的霸氣女團-團體篇

🐰【兔子專輯推薦區】系列

全專♫ 太妍TAEYEON 3rd Album - INVU
全專♫ APINK 特別專輯 - HORN
全專♫ 輝人Whee In (휘인) 2nd Mini Album-WHEE
全專♫ FTISLAND - LOCK UP迷你八輯

🐰【兔子單曲推薦區】

單曲♪ JAMIE (제이미) - Pity Party
單曲♪ ZELO - DEADLINE

 

❤其他近期文章

【兔子瘋活動】投票型文章票選/情人節扭蛋-有我這隻兔子啦~🐰
【兔子來安利】〈ATEEZ〉咱靠才華不靠臉的男團-音樂舞台篇
【兔子來安利】〈ATEEZ〉顏值會讓大家意見分歧的男團-介紹篇
【兔子吃吃吃】火鍋-築間幸福鍋物(2022-01/30)
【兔子心動中】猜猜我這次又收到了甚麼禮物🐰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睡覺的兔子Zoe 的頭像
    愛睡覺的兔子Zoe

    兔兔窩裡躺

    愛睡覺的兔子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