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LA 2021 "Back To Nature" - 我們從微小努力開始讓地球變得更好

Back To Nature系列,FILA開發環保的技術與潮流結合,打造出既實用又環保的裝束系列,致力於讓地球變得更好


雖然本就知道BTS有在代言這品牌,但是我是很少花錢在偶像代言的商品上(原諒一個薪水不多的小資女(´c_`))
但是這品牌最新的系列Back To Nature,環保與實用兼具!!!!我就心動了!!!有服飾跟配件都是環保系列~

image

image

尤其是這雙鞋!!這雙慢跑鞋!!QAQ 這雙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!!

image

防水防風、吸濕排汗又輕量還能支撐足弓(因為我沒甚麼足弓QAQ),再加上帥氣好看還環保
重要的是!!還是BTS代言!!(灬ºωº灬)終於有想買的東西了!!哈哈哈
現在還打折~~~~

慢跑鞋網址點我~

Back To Nature系列

FILA官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睡覺的兔子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