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☀2021.06月更新遊戲心得
這遊戲~我還是被畫風引進來的~(〃∀〃)
對,我玩遊戲都先看畫風~我是喜歡看美術風格的兔子!!
雖然他不是立體的,但好喜歡這種水墨風格~(,,・ω・,,)
攻略一樣一律可以到巴哈找喔~(我不會攻略~哇哈哈)

image

這是個江南古鎮的模擬經營類遊戲~
個人覺得畫面很精緻,除了主線外,裡面的特殊居民跟小小NPC都有自己的故事~
尤其是每次看小小NPC的對話都超有趣的~而且還會有連續的小故事!!我反而很喜歡看這種小故事(๑´ㅂ`๑)

image image

NPC死亡後,需要建造墳墓,你就這樣離開了我~ヾ(;゚;Д;゚;)ノ゙ (雖然死一個,會有新的搬進來QAQ)

image

連犯人跟獄卒都畫得很可愛~可惜犯人沒有無理頭的小故事QWQ (覺得官方可以可慮一下)

image

特殊居民的劇情,就是找江湖白小生,花100銅幣就可以了~~XD
然後到指定地點或是指定人物做任務,就可以走劇情了~

image

原本很怕官方活動都會需要課金,不然就是肝死才能拿到特殊建物,這遊戲還好,
可以不用課不用肝也可以拿到特殊建物(ノ∀`*)`,完成任務就可以兌換了~
不過有些活動內容可能還是需要課才會有,但至少這次新年跟元宵活動可以不用課,我都拿到獎勵了!!感動!!(≧∀≦)ゞ

image

image

新手一開始是應天府,應天府,應天府資源除了蠶絲、絲綢跟刺繡無法生產外,其他都可以生產~
而蠶絲、絲綢跟刺繡就要等蘇州這城鎮打開後才能生產並運到應天府了~~(๑´ㅂ`๑)

image
應天府格局還算方正,我開了蘇州後就想哭....
看看這格局!!!不方正!!我有強迫症的整個傻了(☉д⊙)
預估開到後面的格局會讓我更想哭.....0.0

image

每個特殊居民的屬性跟能力不一樣,所以要怎麼分配特殊居民的工作也是個學問
(但通常我都懶得研究,隨便分配XDDD )

image

image

主線呢~
就是去驛站探險啦~一開始還不知道原來這是主線(´⊙ω⊙`)
(反射弧太長需要一段時間才反應的到)

image

image
不過這遊戲建議慢慢玩,不要急,可以等官方慢慢出新故事線,之前我就是衝太快到蘇州,然後蘇州主線還沒開∑(ι´Дン)ノ
等不及就棄游了~哈哈哈,最近又回來玩,發現有一堆新東西了(*´∀`)~♥
這是讓我覺得可以不用課金(但還是課一下支持一下遊戲商吧)
不用花肝,反正每天上一下不花多少時間的休閒遊戲~(ゝ∀・)

line06.gif

2021.03月更新:

開了杭州了~果然格局會想哭QWQ,居然還有崎零地....
碼頭超遠的,要花一段時間才能開,還要清淤泥QAQ

image

累積簽到25天就會有閒人-贏政,但是真的就是閒人...沒有任何作用..(〒︿〒)

image

line06.gif

2021.04月更新:

杭州好不容一快開到碼頭了~但是這塊地好貴,要60多萬,但是聽我朋友說官方已經有下降了,當初他買這塊地的時候要90多萬(!?)

image

然後我現在才知道春筍跟珍貴螃蜞很重要~非常重要~重要的不得了!!Σ(*゚д゚ノ)ノ

image

最近開了同鄉會館(應天府)的活動,最低組隊3人,進去後玩法跟探險一樣;不一樣的是,平常在探險裡就先蒐集一堆材料(草繩、杜鵑花等),這樣同鄉會開啟的時候,能比較快研究完技術跟建造房子,詳細玩法就不贅述了,在這裡真心感謝我朋友的教學(灬ºωº灬),要對我這第一次玩活動的有耐心,真的辛苦她了~哈哈哈(๑´ڡ`๑)
第一次在活動蓋房蓋到快吐血(但我很喜歡蓋房QAQ),這甚麼地阿,只有白色的地方能蓋~(吶喊),為了讓自己每天都有很多銅錢的獎勵可以領,要一直衝積分XD

image
不過花兩天蓋完後,後面就得一直靠搬家的方式衝積分,不然沒有積分可以拿(然後地也蓋完了) ╮(╯_╰)╭

image

清明節活動更新了!!!我超想要杏花酒家的~因為是動態建築!!
好險4/5-4/8有杏花時雨禮包可以買,買了3個就有杏花酒家(儲值900補天石)了,約新台幣480元,剛好在預算內~

image

更新後城市一堆小幽魂,每個幽魂都有故事,看完故事會有隨機獎勵喔~

image

松江府也開了~又是個奇特格局,又要清淤泥QAQ

image

line06.gif

2021.05月更新:

我現在才發現松江府可以抓到螃蜞~偶爾還能抓到珍貴螃蜞,就是出現的機率很低,但至少有機會(!?
現在就是春筍難拿了,都只能靠土行孫的出現இдஇ
杭州府還一堆淤泥沒清完~哈哈哈
看來離清松江府淤泥更久遠了!!

image

這次更新後應天府地盤變大了,原本應天府已經開完了,不過應天府新擴展的地有些需要珍貴螃蜞或春筍இдஇ

image

image

image

line06.gif

2021.06月更新:

松江府終於玩到倭寇佔領了,結果我發現.....沒資源QAQ
又要開始當小小搬運工了把資源通通搬到松江府OYZ

image

這次錦瑟公主的活動,讓我一直在蘇州府探險找好久(尤其和尚先生QAQ)~哈哈哈
閶門—木梳:在城門處點擊進入回憶,在河邊釣魚,撈起木梳

image
閶門—金絲燈籠:在上方的燈籠店可以換,需要小燈籠(七貍燈籠店)

image
七貍山塘—玉如意:左上角的女生,財見貼(七貍商店)、春意荷包(七貍巽塔)

image
七貍山塘—韶蕭:右上的桃花林,需要結實的麻繩(七貍燈籠店)、桃花

image

6/10-6/12城內捉拿攜帶假夜明珠的盜賊,放到錦瑟公主的置物箱~
其他還在等時間開放~哈哈哈~錦瑟公主活動實在太煩了!!!!何時才能完成活動阿~~~~~~一直等時間一直等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睡覺的兔子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