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雖然畫風很可愛~但是2021年5月份已經沒在玩了~

image

這畫風!!這畫風!!實在是太可愛了!!!!!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我就是為了皮卡丘來玩的!!!(灬ºωº灬)

(可惜我弟覺得這隻長得有點奇特,伊布比較可愛(๑•́ ₃ •̀๑))

(後面發現波克比也超可愛!!!!>W<

每個寶可夢成為自己的店員條件不一,技能也不一樣喔~

我這裡只是寫自己的心得,資料都可以參考巴哈喔(以下已附連結)~

【攻略】遊戲機制、各寶可夢介紹

【攻略】全部寶可夢獲得方法&所需友情等級 

【攻略】深入分析技能量條

【攻略】關卡中各種材料消除方法

【攻略】正關1~200 + 大師1~100 無道具攻略 (隨著最新進度更新)

imageimage

image

雖然是經營咖啡廳,可惜是用三消關卡來經營咖啡廳(個人不愛玩三消遊戲TAT)

所以不用考慮甚麼位置擺放阿,咖啡豆或食材夠不夠的問題,因為布置是固定的...做料理就是過關卡

關卡過了會跟金像果(金錢),也是拿來買三銷的道具而已QAQ

image

image

不過三消遊戲設計的超級可愛!!!讓我少女心大噴發~(●⁰౪⁰●)

image

image

(過關了,就是料理做好了)

每個寶克夢的技能都不一樣,關卡會有推薦的寶可夢喔~

image

不過也有體力的限制  image

imageimage

目前覺得這兩個料理好可愛!!!三地鼠三明治個人覺得很有創意XD

有其他有創意的我會再更新放上來XDDDD

這遊戲是可以慢慢玩的遊戲,但是個人覺得因為是三消遊戲,可能很快就會膩了...

 

PS.日本還有寶可夢咖啡廳!!!好想去QAQ~

image

https://www.pokemoncenter-online.com/cafe/tw/menu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睡覺的兔子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