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☀2021.06月更新遊戲心得

*雖然遊戲是叫比得兔,但我還是習慣叫彼得兔阿~QAQ
超可愛的彼得兔來啦~這次是玩尋找物品遊戲來建造村莊~~(灬ºωº灬)
繪本風格的世界真的是戳中我的心!!!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介面可以中英切換的呦=w=

image

紅圈裡是關卡的圖示~點進去就能開始探索尋物啦~

image

探索都是要花體力的,該關卡等級越高,花的體力就會越多~

image

image
一開始都是依照文字找物品,後面有看到過依照形狀找物品的,然後物品會需要越找越多,都是有計時的(中間上方有計時器),目前我知道有兩種道具,
左下的時鐘:增加遊戲的時間~
右下的放大鏡:找不到時點它,就會告訴你在哪裡囉~
左上方是夥伴,夥伴親密到到2以上,就會來幫忙喔,夥伴親密度越高,幫忙機率就越高!!
找不到時,記得上下滑一下,有時候是在最上方或是最下方~(我一開始還不知道QAQ)

image

材料夠了,就可以建新的建築(就是變成新關卡了)
然後裝飾,地點是固定的,但是可以換裝飾的東西

image

imageimage

每個夥伴一天可以點一次增加親密度,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關卡可以玩,第一次免費,當天過關後就要花水晶了~QWQ

image

這真的太可愛啦~目前我等級還很低,還在慢慢玩當中,這很適合喜歡休閒的人玩,沒壓力~無負擔~(♡˙︶˙♡)

官方網站:比得兔:隱藏的世界

line06.gif

2021.05月更新:

現在已經13級啦~一次10抽就抽到會動的村莊裝飾了~超幸運的!!!看到兩隻兔子輪流溜滑梯好療癒(*´∀`)~♥

image

選單>道具裡面有優惠劵的,可以到商便去兌換裝飾、大頭貼等物品喔~(我之前都沒注意到XDDD)

image

image

2021.06月更新:

最近的活動都是在活動的探索裡等級達到3級,就能解鎖新夥伴喔~(。◕∀◕。)可愛的新夥伴~~
但是需要消耗的道具金鑰匙一樣只能在普通探索關卡中,才有機率獲得~

image

image

難度不會太大,也不用太肝就可以有了。我自己是花4天多,照3-4餐把體力用完,就有一堆金鑰匙玩活動了~(*´∀`)~♥

2021.06.19
話說怎麼一直出新夥伴的活動...?
我眼睛想休息啊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睡覺的兔子Zoe 的頭像
    愛睡覺的兔子Zoe

    兔兔窩裡躺

    愛睡覺的兔子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