🐰還沒成為Potato會員的朋友點這裡一起成位戰友吧~

🐰或註冊時是輸入我的推薦碼👉eYLsEhu8r

 

bunny_of_week

圖片來源:bunny_of_week

昨天慣例在睡覺前看一下今天的通訊軟體通知,才看到各位薯友們通知我我有上新聞了!!!當時我的臉就像這隻兔子一樣!!!我整個嗨到發病,嗨到睡不著~通知了一群親朋好友,整個失眠阿!!!一定要來記錄一下我的馬鈴薯日常~!!!

新聞連結:元宇宙大爆發!知名論壇平台帶領全台插畫家進入 web3.0

為什麼我為這麼嗨?因為我第一次阿~而且在這篇報導裡,不僅中間放了我的畫作,還把我跟各個有名的插畫家放一起,超級榮幸又開心~說實話我並沒有在經營任何一個社群軟體(IG、FB),我來Potato Media的時候真的是完全的素人,整個素到爆炸,沒有粉絲,沒有接案,只有一支孤獨的兔子。

原本我只是寫音樂推薦,後面受到薯友的鼓勵(應該算?),默默開始先把以前的素描作品拿出來,再畫一些自己的創作,基本上畫的時候我都是邊聽歌邊唱歌邊跳舞的狀態,不管是不是黑暗風,都是開開心心的畫~我還是會默默地繼續畫畫,電繪目前還在嘗試中,我買新的繪圖板,但是薯標都會飄來飄去....搞得我頭暈腦脹,還是喜歡手繪XD

感謝各位薯友的支持!!!~啾咪~(*´∀`)~♥

我昨天真的又激動又嗨又開心,然後就發病了XD,然後通常這種狀態後,隔天身體就會不舒服,所以我今天掛了,但是!!我掛的開心!!掛的心甘情願!!⁽⁽٩(๑˃̶͈̀ ᗨ ˂̶͈́)۶⁾⁾

 

🐰還沒成為Potato會員的朋友點這裡一起成位戰友吧~

🐰或註冊時是輸入我的推薦碼👉eYLsEhu8r

arrow
arrow

    愛睡覺的兔子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